作者immow ( )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關於全國連線板的問題
時間Fri Jun 20 02:22:38 2008
1.要先確定該版有轉信
2.文章寫完的時候
[S]儲存 會轉信
(L)站內信件 不會轉信
※ 引述《cutecoffee (藍色天空灰色羽翼)》之銘言:
: 請問我要怎麼樣發文 才能順利轉到其他bbs站呢
: 舉例 我在ptt story板發文
: 可是在築夢站或是無名站的story板都沒有看到文章轉過去呢
: 本來想說要是能順利轉過去的話
: 就可以直接用轉錄到自己在其他站的個人板了而不用在慢慢複製貼上~
: 能請大大告訴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45
※ 編輯: immow 來自: 140.112.228.45 (06/2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