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Livia (吐司布丁娘)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突然不能在租屋板PO文
時間Thu Jun 19 10:30:23 2008
因為目前三版合併為home-rent版
原本的三版無法PO文
※ 引述《vsun (幸福專賣店)》之銘言:
: 我一直是租屋板的常客
: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線
: 當我按^P之後
: 就出現權限不足,請按i看權限限制
: 老實說我看不懂...
: 紅字的部份是寫天數
: 我的好像是255個月
: 這是什麼意思?
: 跟PO文又有什麼關係呢?
: 我常常在租屋板上PO文的
: 為什麼突然不行呢
: 想請求各位的解答
: 謝謝
--
住在家裡 看到他會尖叫的叫家鼠
住在田裡 很大隻的叫田鼠
住在實驗室 每天吃一大堆藥打一堆針的叫白老鼠
住在籠子裡 讓人摸來摸去的叫寵物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3.215
※ 編輯: aoLivia 來自: 220.137.83.215 (06/1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