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ting08 (菡)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如何打開別人PO文的網址
時間Tue Jun 17 20:44:58 2008
※ 引述《robert6408 (Free-Man)》之銘言:
: 如題
: 小弟初次使用BBS
: 若瀏覽到附有網址的文章時
: 要如何開啟址內的內容呢??
: 難不成要英文字母一個一個打進瀏覽器的網址列?
: 請各位前輩解答...
: 衷心感謝!!
用滑鼠點一下網址的部分就可以了,PcMan會另外開一個視窗給你,你要去點那個新開
的視窗才看的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41.172
1F:→ raw1012:這個不是很簡單用嗎? 220.137.188.69 06/20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