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ove1222 (( ̄y▽ ̄)╭老人)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水球
時間Tue Jun 17 14:43:35 2008
※ 引述《vvwowvv (~wow~)》之銘言:
: 請問怎麼使用水球
: 除了回水球是R以外
: 我想要丟水球的那個人不是我的好友
: 不知道要怎麼對她丟水球耶 @@
直接回水球
就是^r(大小寫沒差)
=CTRL+R
如果
你案CTRL不放 然後按幾下R
就可以選擇回應前幾次的水球了
當然看的到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4.128
1F:→ vvwowvv:感謝唷 ^^ 61.231.228.222 06/1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