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9662 (機械路人甲...)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請問O2是什麼啊?
時間Mon Jun 16 21:41:30 2008
在黑特看到O2...
我不知道是啥?
有大大可以解釋一下嗎?
--
~大喊「Super阿!!」~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wu96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84.126
1F:推 RobNen:Alltogether版140.119.194.180 06/16 21:45
2F:推 snailruru:就連誼版啊122.121.131.153 06/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