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id (新)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要怎樣寫信給版主?
時間Mon Jun 16 12:32:25 2008
※ 引述《mindywu0212 (mindywu)》之銘言:
到
【主功能表】
(
M)ail 【 私人信件區 】
(
S)end 站內寄信
【 站內寄信 】
請輸入使用者代號:
輸入板主的ID就可以了~
或者
直接到該板
找板主發過的文章 沒有被 ! 的文章
按小y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47m
選m就可以了
然後看你要不要修改原標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