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polk (布丁子)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X2那是幹麻的?
時間Sun Jun 15 09:43:22 2008
1F:→ pt666:s要加ctrl 被噓爆了! 怎麼噓別人= =+ 59.112.241.6 06/14 23:14
當您按推文之後
若有看到以一下的文字
您覺得這篇文章 1.值得推薦 2.給它噓聲 3.只加→註解 [1]?
就表示可以噓文
有些板板主把噓文的功能關掉了(也以按大寫i查看)
因此按推文不會看到上面那行的文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