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Du (杜小姐)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回覆文章有幾種方式?
時間Thu Jun 12 14:11:54 2008
我回覆文章
只會按y來打
可是我看很多人的回話
跟我這個方式有點不太一樣
很多人的回話都是在文章的最底下
字體的顏色是黃色的
不知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打什麼…
如果有人看的懂的話
請回覆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55.112
1F:推 reder0518:y跟r,是叫做回覆文章,會在版上新增一篇 61.218.10.19 06/12 14:29
2F:→ reder0518:在文內按X跟%,可以推文,推該篇文章的 61.218.10.19 06/12 14:30
3F:→ reder0518:內容~或回應~適用於簡短感想回覆 61.218.10.19 06/12 14:30
4F:推 tuansam:這樣有回復嗎? 211.76.91.132 06/14 23:00
5F:推 reder0518:樓上是推文喔^^這樣就算有成功 219.91.72.145 06/18 01:52
6F:→ rnarice:了解囉218.162.101.126 07/08 10:52
7F:推 trping:原來如此!! 122.124.99.17 07/25 20:03
8F:→ sophiachen26:借練習一下了 了解XD 114.44.64.23 08/24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