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yo (阿京)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求救!!看不到點的歌
時間Wed Jun 11 16:38:03 2008
我在前天因故惹了我家閃光生氣
點了歌給閃光
可是她說按到現在都還看不到
雖然NOTE版有紀錄
可是動態看板上就是沒有跑出來
連我自己也看不到,按到手都痠了
別人的點歌重複出現率都很高
怎麼會這樣?
現在閃光說她再按不出來的話,就要鬧分手了
拜託請問可以請那位站務大大幫忙!?
很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4.21
1F:推 hayamavic:叫他去NOTE板看 如果因為按不出來就要分122.122.134.155 06/11 16:39
2F:→ hayamavic:那真的可以跟他分了= = "122.122.134.155 06/11 16:39
3F:→ rockyo:也有把點歌紀錄寄給她,但她說要在看板看到 59.105.44.21 06/11 16:44
4F:→ lifang://////////////////好可愛的人 阿118.168.129.217 06/11 18:18
5F:→ rockyo:她終於按到了,鬆了一口氣...呼..... 124.8.131.127 06/1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