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glog5678 (XD)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發票
時間Tue Jun 10 20:34:27 2008
請問是什麼情形下才會拿到發票
然後它的功能除了兌獎外還有其他用處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6.95
1F:推 reder0518:單筆消費超過100元才會有發票 219.91.96.153 06/10 22:57
2F:推 kobecsier:要買什麼東西才有超過阿00 140.112.30.84 06/11 10:33
3F:→ kobecsier:要買什麼東西才有超過100 140.112.30.84 06/11 10:33
4F:推 Keroro2007:彩(慘)卷 1張100p 還有高級寵物跟點歌 163.15.151.155 06/1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