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80821 (熱到不想穿衣服了XD)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汪踢板可不可以徵人出去?
時間Tue Jun 10 20:09:22 2008
如果想要在汪踢板
徵求兩名男生一起出去
海邊走走散散心
這樣可以嗎?
因為O2權限不夠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在汪踢板PO文?
--
我空了
我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33.144
1F:推 su741104:不可以徵異性耶!!! 59.127.65.183 06/10 21:05
2F:推 hayamavic:可以徵人 但是不能徵異性@@122.122.139.129 06/1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