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pili (海大的大海)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查IP
時間Sun Jun 8 12:58:13 2008
在PTT看到說查IP是開玩笑的
是在諷刺mini158這個人
是因為之前PTT有發生一件 mini158 事件
因為mini158在八卦板被討論 mini158要求板主刪文
板主沒理由刪 mini158就恐嚇板主 說要請黑道查板主IP來問候板主
後來也造成八卦板隱板 上電視新聞
之後「查IP」這句話就常常被拿出來用
※ 引述《sgoio8john (鄉民的榮耀)》之銘言:
: 能幹麻?
: 可以知道那個人在那兒嗎???
: 每次都有人說要查別人IP
: 聽起來怪可怕的 = =
: 同一個IP也不見得是同一個人阿
: 搞不好他去網咖還是電算中心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7.211
1F:→ sgoio8john:THX 61.227.132.68 06/08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