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c81324 (科科)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要怎樣畫漫畫呢?
時間Wed Jun 4 13:04:53 2008
希望哪為大大很厲害
能夠教教我這個小女子
我看到別人用動畫我也好想做做看喔
要怎樣呢?
BBSmovie這個版上沒有寫要怎樣畫耶...........
哪會大大可以幫幫我呢
拜託啦@@!!!!!
拜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4.127
1F:→ LOVEppears:建議你到PttArt美工部,都有詳細 218.163.4.74 06/04 14:23
2F:→ LOVEppears:解說。:) 218.163.4.74 06/04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