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igiwar (konigiwar)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怎麼弄阿?
時間Wed Jun 4 02:42:14 2008
就是按兩次 "h" 不是就可以找小天使嗎?
如果小天使在時就會出現丟小天使水球的對話框
可是小天使不在時就就會出現小天使的留言然後按任意鍵便會跳到這個板來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
當我按左鍵離開這個板時 我的使用者名單卻變成了有板友的模式 弄也弄不掉
除非下線重新登入才會變回正常狀態
滿不習慣有板友模式的 因為我跟本就不認識他們啊 XD
出現在我的使用者名單好不習慣
我記得以前好像不會這樣 是有一次無意間才發現的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每次要找小天使然後他不在的話就要重登才會恢復原樣 還頗麻煩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