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rockers010 (極品熟女賞味系男孩)
站內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請問被水桶了 版主會自動放人嗎?
時間Tue Jun 3 00:10:11 2008
如題
小弟因為上個月對統一投手葛雷的投球內容不滿大怒灌
因發言不當而進了水桶的名單
如今,一個月的役期已過了
還沒被釋放出來
請問要怎嚜出獄啊?
最近看板上的內容都不能發言
心情實在是鬱悶到極點
要如何寫信通知版主放人呢?
熱血獅迷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1.167
1F:→ TTaxl:到你被水桶的公告文內按r接著選m 回覆到信箱 59.117.112.25 06/03 02:05
2F:推 q11010:我也有這個問題 可是那篇文已經不知道沉到123.193.224.158 06/04 13:14
3F:→ q11010:哪裡去了 也沒記篇數123.193.224.158 06/04 13:14
4F:→ q11010:要怎麼辦..@@123.193.224.158 06/04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