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ynod (虎紋貓)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請問如何將一個版加入收藏
時間Mon Jun 2 20:37:46 2008
※ [本文轉錄自 SYSOP 看板]
作者: wxynod (虎紋貓) 看板: SYSOP
標題: [問題] 請問如何將一個版加入收藏
時間: Mon Jun 2 20:30:18 2008
看到一個版。在版名處鍵入m加入我會。
但是﹐有些版面是聽別人說起﹐通過鍵入s後填版名才看到的。
不知道具體在什麼分類。
我也想把一些這樣得知的版面加入收藏﹐卻不知如何操作。
或者﹐有辦法調查一個版面處於哪個分類下也好。
新人﹐不熟悉本站一些操作﹐版面鍵入h後找不到相應的方法。
萬望站友幫忙﹐在下感激不盡﹗
--
我隻是隻虎紋貓﹐身有虎紋實為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3.117.96
1F:推 tjackalym: PttNewhand板 124.8.227.222 06/02 20:32
2F:→ wxynod:感謝。 123.243.117.96 06/02 20:33
--
我隻是隻虎紋貓﹐身有虎紋實為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3.117.96
3F:→ Ommmmmmmmmmo:在我的最愛按i 填入看板的英文名稱 163.22.18.71 06/02 20:57
4F:推 FongChen:a或i 都可以 220.132.51.146 06/03 02:20
5F:→ wxynod:多謝指點﹗ 123.243.117.96 06/0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