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ng (傑)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金幣..
時間Mon Jun 2 17:51:06 2008
剛剛發文之後..發現有10元金幣..請問怎麼使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7.85
1F:→ ArashiL:可以賭錢 養寵物118.161.222.221 06/02 19:43
2F:→ ArashiL:點歌118.161.222.221 06/02 19:44
3F:→ Ommmmmmmmmmo:發錢XD 163.22.18.71 06/02 21:01
4F:推 taipower5566:可以給我 140.124.44.151 06/1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