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eather (花朵)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我的天使不在家@.@
時間Sat May 31 11:03:32 2008
在板上看了如何加我的最愛的方法,但我有看沒有懂耶!
嗚!
→我的最愛
之後按小寫a
但我按了好多下a,他都不理我...(無言)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0.122
1F:推 FULL:會不會變成全型啦? 118.160.84.206 05/31 11:28
2F:→ FULL:按shift+空白鍵就會變成半型 118.160.84.206 05/31 11:28
3F:→ wfeather:對不起啦!我還是不懂~~~按a的時候是要加 218.166.81.205 05/31 15:01
4F:→ wfeather:別的按鍵一起按嗎? 218.166.81.205 05/31 15:02
5F:→ linbey:看8112篇#18FMOBpy 我有重新編輯過 125.224.84.78 05/31 15:17
6F:→ linbey:應該蠻詳細了 125.224.84.78 05/31 15:17
7F:→ wfeather:看到了看到了~(開心)感謝F大大、l大大~~ 218.166.74.61 06/01 15:11
8F:→ wfeather:我已經會用了 ^^ 218.166.74.61 06/01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