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nancy0805 (Luna慈)
站內PttNewhand
標題[問題] 發票對獎
時間Sat May 31 00:14:28 2008
為什麼進去到發票對獎,
它就會說我沒消費??
要怎麼消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3.57
1F:→ LOVEppears:滿100元才能對獎... 218.163.1.155 05/31 02:13
2F:→ LOVEppears:還有,你一堆的問題其實都可以用在同一 218.163.1.155 05/31 02:13
3F:→ LOVEppears:篇^^"不然很像洗版=________________= 218.163.1.155 05/3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