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racee (共看月亮!共數星星!)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推文時會出現自己的ID?
時間Fri May 30 16:54:25 2008
※ 引述《gipi0605 (巨屁)》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推文時會出現自己的ID?
: 時間: Fri May 30 00:57:17 2008
:
:
: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這樣
:
: 我爬過文,但是好像沒人有這個疑問
:
:
:
: 就是每次推文的時候阿
:
: 因為我本身打字不快,每次在我打到一半時
:
: 那個可以輸入推文內容的灰色框框都會出現我自己的ID
:
: 然後推文又有字數限制,不能超過灰色框框
:
: 每次打完一長串按Enter
:
: 總會因為那自己出現的ID而塞不下我打的那些字
:
: 都還要把自己出現的ID刪掉
:
: 再補打剛剛塞不下的字
:
: 常常讓我這個新手手忙腳亂
:
: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在說什麼?
:
: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教
:
: 謝謝!!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9.68.187.2
: → sgracee:你有設快速鍵以輸入你的 ID? 122.116.152.87 05/30 01:04
: → gipi0605:我不知道耶...請問要怎麼看阿^ ^ 219.68.187.2 05/30 02:10
: 推 sgracee:你有沒有設快速鍵 你自己不知道? 122.116.152.87 05/30 13:33
所謂的快速鍵
就是指像是 PCMan 或 kkman 可以設定的快捷鍵
如 PCMan 是按 CTRL+ENTER 進入設定
而 kkman 則是按「選項/kkman 設定/快速鍵設定」
將想要按一個鍵就輸出的字串 如你的 ID 打進去
再自行設定一組快速鍵(PCMan 能自訂)
或是 kkman 預設的 Alt+F1 (F1~F10)
按一個鍵 就能夠自動輸出
而你是不是有設定到快速鍵
而不小心在推文時誤按到?
我是指這個意思...(∩_∩)y
--
◥◣◥◣◥◣◥◣◥◣◥◣◥◣◥◣◥◣◥◣◥◣◥◣◥◣◥◣◥◣◥◣◥◣
◣我的相簿 @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gracee ◥
◥我的個板 @ 批兔 telnet://ptt2.cc 看板《sgracee》 ◣
◣Ptt看板/擔任板主《Fallinlove PTT-Press TW-GHONOR uniform ask!》 ◥
◥(嘉琳.小柔.丞琳.棋惠)4inLove Ptt新聞室 樂儀旗舞! 制服板 問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