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gino (Gin)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wanted版發文
時間Wed May 28 10:03:50 2008
我想知道, 為什麼我試著在wanted發文
但是卻出現: 對不起!您目前無法在此版發言~的訊息?
謝謝知道的大大告知ˊˋ!
GIN
--
Esperando...por siemp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13.168
※ 編輯: mocagino 來自: 210.192.213.168 (05/28 10:05)
1F:推 Jewelry:i可以看發文推文限制 59.115.50.21 05/28 10:17
2F:推 Jewelry:我錯了><不夠資深不是出現這個訊息@@ 59.115.50.21 05/28 10:31
3F:推 linbey:被水桶?or有劣文? 125.224.92.157 05/28 22:03
4F:→ mocagino:沒有劣文><!!210.192.213.168 05/29 13:08
5F:→ mocagino:二樓: 要怎樣才夠資深呀???210.192.213.168 05/29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