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c81324 (科科)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喔....
時間Tue May 27 16:28:51 2008
要怎麼開燈和關燈阿
神麼是台泥或是便當了
希望有人能發現這篇還不起眼的文章
希望大大能幫幫我
解開這個問題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50.62
※ 編輯: vc81324 來自: 123.0.250.62 (05/27 16:42)
1F:推 HardtoName:開關燈應該是"\". 122.234.48.212 05/2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