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sta (在蘋果樹下喝葡萄汁)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為什麼不能打包個人資料@@?
時間Thu May 22 20:30:27 2008
我上次用明明可以...
可以現在按打包個人資料
會出現"轉寄中請稍候...Could not send the message."
然後我看我的信箱真的什麼都沒收到 上次明明就有收到壓縮檔的@@...
謝謝喔^^"
※ 編輯: firsta 來自: 118.167.117.77 (05/22 20:31)
1F:→ reder0518:會不會是系統忙碌中? 219.91.77.148 05/22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