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1105 (B*)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為什麼我的PCMAN關掉再開視窗都會不見?
時間Tue May 20 01:13:54 2008
如題
PCman不是應該和kkman一樣
關起視窗後再打開
原本的視窗應該都留著吧?
為什麼我的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outofdejavu:我的也不會... 218.211.26.31 05/20 01:49
2F:→ outofdejavu:這個應該問browser板 218.211.26.31 05/20 01:49
3F:推 TTaxl:選項=>結束是紀錄上次連線 打勾 59.117.126.78 05/2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