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pey (滴滴答答)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怎麼說???
時間Mon May 19 21:45:07 2008
※ 引述《RobNen (Close the game)》之銘言:
: ※ 引述《milkpey (滴滴答答)》之銘言:
: : 要怎麼跟小天使說話???
: : 如果HH小天使不在的話
: : 要怎麼說要怎麼說???
: : 還有....天使版在哪?????
: : 找不到找不到
: : 拜託...跟我說
: 【板主:InaLiang】 許願池 看板《AngelPray》
: 我在哪?
: 市民廣場 報告站長 Ptt咬我
: WelcometoPTT 歡迎 Σ批踢踢新手服務中心 [okcool]
: AngelsGroup 天使 ΣPtt天使群組
: AngelPray 許願 ◎許願池 InaLiang
謝謝謝謝謝謝!!!!!!
好感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