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girl (愛一個人好難)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我是新手...為啥每個版都規定那麼多
時間Sun May 18 17:40:14 2008
我是新手
我發現每個版幾乎都要上站次數100次
還要註冊30天後
才可以PO文
那請問我現在能幹麻呀???
瘋狂上下站嗎???
--
愛與不愛 一線之間
內有正咩
http://myurl.com.tw/os2m 也沒很正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1.81
1F:推 TTaxl:多看文囉 了解各版版規以及相關規定 59.104.133.207 05/18 17:41
2F:→ TTaxl:有些版的門檻比較低 不一定都一樣 59.104.133.207 05/18 17:41
3F:推 Ovechkin:有哪些版可以PO220.129.120.176 05/19 03:17
4F:推 Maiyo:笨版 電影版 小遊戲版 美食版都沒有限制啊 163.25.118.142 05/19 11:47
5F:→ Maiyo:有限制的多半是熱門版啊 冷門版沒在管這個的 163.25.118.142 05/19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