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sonia (sonia)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突然變的好慢
時間Fri May 16 18:05:50 2008
哈
我沒有室友啦
而且我電腦才剛重灌完耶
所以才很疑惑問題到底出在哪
唉唉唉
※ 引述《babysonia (sonia)》之銘言:
: 最近bbs變的好慢
: 我沒有在下載任何東西
: 也沒有同時開啟很多頁面
: 真的慢到我要瘋了
: 按方向鍵還有打字都超級慢的!!!
: 原本以為是kkman的問題
: 所以又下載了pcman看看
: 結果都一樣慢
: 誰來救救我
: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 請別說的太複雜
: 我是電腦智障
: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sonia
不要逼我喝水
我真的不喜歡喝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