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1co ( 神 秘 )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時間Sun May 4 13:47:11 2008
※ 引述《sealuv (看見愛)》之銘言:
: 1.什麼是免洗ID啊?
申請完後用幾次就不用的帳號
通常拿來亂板 或做不負責任的發言之用
: 2.隱身的用意是什麼? 是像msn離線狀態一樣的功用嗎?
差不多 你隱身的話可以丟別人 別人不能丟你
通常會隱身都是因為想自己安靜看文章 不想別人打擾
: 3.什麼是洗版?
就是重複不斷的發表無意義的文章
把別人文章都往上推
: 4.水桶是指不能再發文嗎?
浸水桶即禁止發言 不能發文不能推文
: 5.什麼是張爸啊?!
張爸:自己google應該就知道了
: 以上是我的一些問題...可以幫我ㄧ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8.67
1F:推 sealuv:真是謝謝您!!!(豁然開朗^^)218.160.183.197 05/05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