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OPL (夜夜磨牙的男人)
看板PttLifeLaw
標題[租賃] 押金問題!?
時間Sat Dec 5 11:06:14 2009
事實經過:我於日前才找到這間套房,也很快的簽一年約並呈兩個月押金
不過發現居住的情況並不是很理想
問題:1.請問若是住未滿一年,我可以終止契約嗎?
2.兩個月押金是否有權,全數拿回來??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5.147
1F:推 depravity:1.看妳契約內容2.可以 頂多違約金另行交付 12/05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