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nshiow (alien)
看板PttLifeLaw
標題[租賃] 關於房子租金問題
時間Thu Dec 3 18:04:01 2009
事實經過:
ㄜ因為今年八八水災導致在嘉義的租屋處大淹水
以至於我的整個房間都淹水
我們是跟同學分租總共六人
又由於那個月人不在嘉義所以出門前有將門窗關緊然後我的房間剛好有個樓梯水流不出去
導致整個房間發霉大受損(不誇張),衣服整個都發霉了(能救得只有一些)+電腦氧化
可是我們在這間房子住了4年了之前並無發生這樣的問題
然後我們的房東是那種不聞不問的人時間一到就想收房租
我們也是透過房屋仲介繳錢的
之前曾有冬天熱水器壞了叫他來換一直拖到一個月還是我們自己去叫人來修
所以我們家其他人都已經自認倒楣的先繳房租了(只剩我)
也是因為我的房間是最嚴重的那一個
問題:
我很想問這種天災時有沒有什麼辦法跟房東索取點理賠呢?
因為跟房屋仲介人講過的結果竟然是要補我500塊....
可以問他們500塊可以幹嘛嗎?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其實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五月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