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oydm (btoydm)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勞資] 健保應由前雇主或現任雇主給付?
時間Tue Dec 1 08:53:14 2009
事實經過:
請問板上大家,假設小弟於今年11/6離職,11/16到新公司上班;但前公司幫我保到11/18
,所以新公司11/20才幫小弟加保;這樣的情況是新公司幫我給付健保費,還是前公司給
付?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9
1F:→ Kate:新公司要付吧,健保是整月計算的,勞保才是算日的喔 12/01 11:18
2F:推 DRINKTEA:直接打電話給健保局詢問吧 免得二家公司都幫你扣掉 12/01 18:07
3F:→ Sagarmatha:看你當月的最後一天在那裡 就由那裡保 12/01 18:50
4F:→ btoydm:感謝你們~ 12/02 08:11
5F:→ newapply:123樓專業 12/02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