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leK (candle)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其他] 貓因為吃了某家貓食而生重病
時間Thu Nov 26 22:16:47 2009
事實經過:
我家的貓是從小就養 差不多一個多月大的時候養他
他是一隻公貓 從小就一直吃「偉X」的貓食
期間有換其他的貓食 可是後來還是持續吃「偉X」
今天11月他三天三夜不吃不喝 完全攤在那邊不動
而且還尿不出來 不吃不喝的三天前
他還一直舔他的生殖器官
我爸帶他去看醫生之後診斷出來是
「急性尿道阻塞伴隨急性腎衰竭」
尿毒已經充滿全身 而且手術過程
尿出來都是血尿
聽醫生說 貓因為有舔他的生殖器官所以好像變的更嚴重
醫生說 因為那家貓食太鹹了 而且
上網找資料後發現 公貓很容易因為這家貓食而得到尿道結石
我有手術過程的影片
問題:
請問這樣我能對那家貓食提出告訴嗎?
我要準備什麼嗎?
因為我家貓真的很嚴重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3.2
1F:推 Johnny55:除非你有辦法證明是因為飼料的原因 不然很難吧 去貓版問 11/26 22:33
2F:→ Johnny55:看看好了 我記得好像有曾經發生這樣的文章 11/26 22:34
3F:→ sindyevil:要怎樣證明侵權行為和損害間的因果關係? 11/26 22:35
4F:推 Beijingman:萎家? 11/26 22:41
5F:→ candleK:S大 沒錯 11/26 22:45
6F:→ sindyevil:我認為啦 短期內還是以治療你家的貓為主,但是收據等要收 11/26 22:47
7F:→ myrookie:話說我家以前養的流浪公猫也是吃萎X. 病也一樣... 11/26 22:47
8F:→ sindyevil:齊全點,另外,是否可以切確知道有多少貓也受到侵害,或者 11/26 22:48
9F:→ sindyevil:等到多數人聚集的時候,又有不同的處理方式逼對方出面. 11/26 22:49
10F:→ sindyevil:這家是代理商大宗進料後再分裝還是在台生產製造? 11/26 22:50
11F:推 hsinyeh:貓版之前有說要聯合打官司 不知結果如何 11/26 22:52
12F:推 aeromanser:我家之前養貓也發生類似的事 11/27 04:09
13F:→ aeromanser:而且偉X太鹹 換別的貓食貓咪還絕食 後來就回天乏術了QQ 11/27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