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apply (往前行)
看板PttLifeLaw
標題Re: [其他] 機車被移動而遭開罰單
時間Thu Nov 26 11:08:21 2009
※ 引述《lovejoe7010 (shen)》之銘言:
: 事實經過:家人機車停在家樓下的騎樓多日未使用,住在這以來一直都可停放機車,
: 某天早上卻發現機車被人移至騎樓外的馬路邊而被遭開罰違規停車
: 問題:家樓下騎樓本身就很多台車機停放,無阻礙住家行徑不便,被他人擅自移動
: 而被開罰單,只能自認倒楣嗎?
: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這個你可以申訴
敝人小妹也是因為摩托車被移動被開罰單(這在台灣很常見)
後來申訴有成功
尤其是如果你是停在那種邊邊一點的
很容易被其它人拖出來害你被開
但申訴我會建議透過議員或是立法委員的選民服務處
成功率80%以上(因為還要看你實際的停車狀況)
這些王八蛋
騎車的人已經不是很有錢了還一直開罰單
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47.41
1F:推 depravity:從違停地點A被移到違停地點B申訴有啥實益?? 11/26 11:16
2F:→ depravity:浪費時間精力資源換張完全無誤的罰單比較爽?? 11/26 11:17
3F:→ myrookie:說實在的.考上駕照那一刻起不是就知道遊戲規則了嘛? 11/26 11:53
4F:推 depravity:說實在的.台灣很多駕駛人沒在管交通規則的 11/26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