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fish (放逐)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其他] 家人希望我幫忙掛名公司負責人
時間Tue Nov 24 14:10:20 2009
如題
家人想要我幫忙掛名公司負責人
他說 只要不用我的名字開票出了甚麼事情就不用負責
(請問開票是可以不用我的名字嗎?)
因為他說 只需要身份證登記公司負責人
他那邊不會留我的身份證和印章
而我本身不會參與任何公司經營運作
不知道還會有甚麼問題
很煩惱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5.173
1F:→ forence:公司貨款不出欠一屁股債 最後債主找上門是負責人(你)要還 11/24 14:37
2F:→ chiaolin:公司欠稅 最後也是找你 11/24 15:18
3F:→ sindyevil:公司 大小章的小章 最好不會有負責人的名字啦 11/2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