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j00254 (棠)
看板PttLifeLaw
標題[消費] 電費單
時間Tue Nov 24 00:52:14 2009
事實經過:我是一個大學生 外宿 住了三個多月電費單一直沒有來
這棟大樓是新蓋的 外部還再施工 有跟舅舅聊到他說可能是因為
營業執照尚未發下來 所以是用臨時用電 所以沒辦法有電費單
這樣是否也是違法入住? 大概現在有三百多戶吧
最主要還是 擔心突然來張電費單數字金額很大
問題:如果說 是跟我舅舅說的一樣的話是不是我們就要負擔臨時用電
的電費價格 聽說比一般用電還要貴 這樣會不會違反我們的權利呢?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54.113
1F:推 depravity:也可能是所有權人還沒去改所以都寄到原始生請人(建商)那 11/24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