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apply (往前行)
看板PttLifeLaw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這種惡質親戚在家裡該怎麼辦
時間Sun Nov 22 12:22:48 2009
※ 引述《OBC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未來)》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 作者: OBC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未來) 看板: Wanted
: 標題: [問題] 請問有這種惡質親戚在家裡該怎麼辦
: 時間: Sun Nov 22 10:52:32 2009
: 50歲人了好手好腳不去找工作
: 本來是住在a女家裡...最近幾個月因為吵架搬出來說要借住家裡...理由是要上課和考試
: 每次到了說要搬走的日期就有新藉口...在家裡游手好閒
侵入住宅罪
第 306 條
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建築物或附連圍繞之土地或船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
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無故隱匿其內,或受退去之要求而仍留滯者,亦同。
強制罪
第 304 條
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
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前項之未遂犯罰之。
: 整天拿b女的錢來玩股票(長的不帥但是蠻高大健壯的...國中OR高中畢...這樣還能劈腿)
: 讓b女給他零用錢吃吃軟飯
女生很好騙的
: 我們家都不抽煙的而且有老人家在...結果他老兄倒是一點也不懂得尊重不斷的吞雲吐霧
請查閱菸害防制法相關規定
有處罰明文
當然你想告他傷害罪或殺人罪我倒是不反對
畢竟 這種煙
毒得很阿 老頭稱不住太久的
: 因為劈腿2個女人所以電話也是從早到晚一直佔線
劈腿沒有錯
但佔用電話線讓他人打不進來或不能接電話就很幹
最恨的是電話費還要幫他繳 xx
電話費跟他要吧
: 老人家因為是自己的兒子所以雖然一直說要趕他出去...但都是說說而已心太軟
對兒子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對社會更是殘忍
: 但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別人都受不了更何況你
: 最近還對我嗆聲說要我滾出去...實際上全家人沒人歡迎他住在這邊...搞不清楚狀況
: 這種情況下我能不能開口要求老人家將房子過戶到我名下(感覺有點不孝/_\)
: 讓我有權利把他趕出去...
可以呀
想辦法叫你爸爸辦一辦
不然你爸吸二手煙掛了以後
遺產還要分給這個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4.100
1F:推 OBC:感謝專業分析...不過房子是我爺爺奶奶的...那個討厭鬼是我伯父 11/22 12:29
2F:→ OBC:雖然我和爺奶三人一起住了2x年...但是我開口要求過戶房子的話 11/22 12:30
3F:→ OBC:中間那一代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話說...畢竟他們本來可以繼承的 11/22 12:30
他那麼敗家 我想他應該沒資格說話吧
如果你的爺爺奶奶夠信任你
可以想辦法請他們過戶給你
之後你再盡一些道義上的責任 給你伯父一點點錢就好
不過如果他分得到遺產也沒關係
他還是對你爺爺奶奶有扶養義務
感覺你蠻細心的而且又孝順
來吧 一起來念法律!!
4F:推 depravity:菸害防制法不管私宅吧?? 11/22 12:42
這我不清楚耶
我以為吸煙讓人家不爽不管在那都會罰
要再看看規定
※ 編輯: newapply 來自: 203.68.14.109 (11/22 12:47)
5F:推 depravity:妳兩天前才PO過法條 自己都忘了 @@ 11/22 13:03
6F:→ depravity:妳該不會以為 法條列舉很多場所 就等於全部的地方吧 @@ 11/22 13:04
7F:推 ChrisBear:似乎沒有306 304成罪問題 11/22 13:13
8F:→ ChrisBear:菸害防制法基本上管的是公眾場合 私人場所不管 11/22 13:14
9F:→ newapply:XD 我老人吃呆了 11/22 13:16
10F:推 juliantin0:PO文前多想一下啦@@" 11/2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