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cofe (cofe)
看板PttLifeLaw
標題[車禍] 有關車禍的強制險
時間Fri Nov 20 15:56:24 2009
我想請問一下
例如出車禍,有叫警察來,那強制險這個部分是?
我們要互相找自己的保險公司來現場嗎
是現場打電話嗎?
還是如何呢?我剛爬了文,還看不太懂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解題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8.75
1F:→ wallace369:醫療費用,只要有報警,到時再拿診斷書、收據即可 11/20 17:41
2F:→ wallace369:再打給保險公司客服,請他寄申請表給你 11/20 17:42
3F:推 ISP:車禍不用叫保險公司到現場 記得報警畫圖作筆錄比較重要 11/2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