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rup (cough syrup)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其他] 銀行來函查任職狀況
時間Wed Nov 18 23:13:11 2009
事實經過:
有銀行來函公司要求說明某同事任職狀況(1.任職本公司 2.曾任職但年月日已離職
3.說明其他原因),說有債務要解決,怕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造成本公司不便,所
以先詢問,要求蓋公司大小章回函。
問題:
幾個同事討論,感覺奇怪,直接申請強制執行不就好了?感覺像是在等這回函才有
依據要求強制執行。難道公司有義務回函嗎?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1.10
1F:推 hsinyeh:沒義務 你們可以不用裡她 11/18 23:14
2F:→ cyrup:可以請問銀行為何不強制執行嗎? 11/18 23:17
3F:→ cyrup:而且覺得很奇怪,銀行怎知誰在哪裡上班? 11/18 23:18
4F:推 depravity:可以直接丟垃圾桶 11/18 23:21
5F:→ depravity:她是銀行又不是法院他以為她算老幾 @@ 11/18 23:21
6F:推 alawyer:垃圾桶是這來函最佳歸處。 11/19 01:11
7F:推 depravity:或是回函跟銀行說我需要該人仕欠帳資料以決定是否答覆 11/19 01:32
8F:→ depravity:然後附註 妳不告訴我我也不跟妳說 ㄎㄎ 看銀行怎麼辦 XD 11/19 01:33
9F:→ cyrup:謝謝以上幾位大大撥冗解惑,小弟一鞠躬。 11/19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