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nzteeqrq (忍所不能忍)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問題] 掛名負付人被倒貨
時間Wed Nov 18 22:02:22 2009
事實經過:
因為我爸的老闆娘沒有牌照,所以我爸牌照借她開一家藥局,然後她請我爸去工作
所以我爸就是掛名負責人,公司是獨資
原本都是都是老闆娘付貨款。
直到今天才得知老闆娘很多貨款都沒付錢!老闆娘叫那些廠商去找負責人要錢 就是我爸。
今天我爸想去找老闆娘說清楚,可是她都避不見面 @@
這樣老闆娘不開門,我爸就沒辦法進去搬貨還給廠商,而且怕老闆娘偷偷的貨搬走
ps:後來又得知那個老闆娘之前也因為這樣有很多訢訟纏身
問題:請問有什麼比較直接有效的方法嗎 ?
還是我爸只能負起全責了@@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1.3
※ 編輯: dnzteeqrq 來自: 114.46.101.3 (11/18 22:03)
1F:推 a386036:無解,就算你有證明是借牌 11/18 22:38
2F:→ dnzteeqrq:感謝 Q_Q ~ 11/18 22:38
3F:→ a386036:你這邊也是有連帶責任,另外藥師牌也會掰掰 11/18 22:39
4F:→ a386036:其實簡單點找管區來拿出富哲人的証明 11/18 22:39
5F:→ a386036:然後找人來開鎖 11/18 22:40
6F:→ a386036:你要擔心的還有亂開票問題吧,這筆貨款還大 11/18 22:40
7F:→ a386036:貨款了不起1 2百萬 票可以到億 11/18 22:41
8F:→ depravity:有可能賠得起的才要擔心吧賠不起的就不用擔心了 11/18 22:43
9F:推 because:趕快脫產吧 11/18 22:45
10F:→ dnzteeqrq:唔.....@@" 我的人生毀了.... 我找我爸問個清楚~ 11/18 22:46
11F:→ dnzteeqrq:感謝各位.... 我爸在律師那....等待消息ing 11/18 23:24
12F:推 a386036:b大方法最快不過要快隨時會來不及 11/18 23:28
13F:推 Kniveschou:脫產也不是這麼好脫了 11/18 23:28
14F:→ a386036:至於有沒有有沒有牽扯到刑責這很難說,有就只能面對 11/1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