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ej16 (芷)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勞資] 懲處事由扭曲事實,該如何申訴?
時間Mon Nov 16 16:32:35 2009
事實經過:
我是約用人員,之前和主管發生一點衝突,主管上呈人事懲處,
最近懲處結果下來,其懲處事由扭曲事實,胡亂栽贓且不符合比例原則。
問題:
請問,我可以申訴嗎?該如何申訴?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先感謝各位幫 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