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iestday (飄兒*)
看板PttLifeLaw
標題[其他] 前男友恐嚇
時間Sat Nov 7 00:06:38 2009
事實經過:
前男友之前被我發現他腳踏兩條船,之前也在我手機存了另一個女生的電話,
於是我告訴那女生這件事情才被揭發,剛剛那女生打給我,要求我把之前 前男友傳給我
的簡訊傳給她看,結果我傳了,之後那女生來電,我接起來發現是前男友用她手機打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e04 你想死嗎? 我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再打,我就錄音了但是聲音很雜,這之中有很多他的髒話,最後一個錄音檔,
錄到他說:她叫你傳你就傳,他媽你是狗喔?
還一直問我說是不是在家,說要來我家樓下....
問題:
1.像碰到這種我該怎麼辦?錄音黨沒有錄到他那句 你想死嗎
而且錄下來的聲音很雜,這樣還能當證據嗎
2.像他這樣的用詞,謾罵人的,就能當作證據嗎?
他現在在當兵,如果他又有後續動作,我又該怎麼辦呢?
先感謝各位幫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議,如內容尚有不足,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
--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aenbi0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0.184
1F:→ snowtoya:當什麼證據?在電話裡罵人沒有違法啊 11/07 00:16
2F:→ happiestday:那我該怎麼半啊? 11/07 00:17
3F:推 a386036:老實說鬧大你前男友之後的假就好玩了 11/07 02:04
4F:→ iscu:電話裡恐嚇有觸法阿~~ 11/07 02:20
5F:推 depravity:找他連長幫忙就好了 11/07 02:22
6F:→ depravity:他連長一定不希望以後是憲兵隊找來會盡力幫忙的 11/07 02:23
7F:推 a386036:跟士官長說比較好 11/07 02:25
8F:→ happiestday:可是我不知道他再哪當兵 也不知道它連長哪位... 11/07 02:43
9F:→ happiestday:有辦法找的到嗎 11/07 02:43
10F:→ happiestday:如果真的投訴到他士官那 他會不會報復我啊 哀 好煩 11/07 02:50
11F:推 Kniveschou:如果要幹就不要幹小條的 就19...下去好了 11/07 02:51
12F:→ happiestday:19? 11/07 02:54
13F:→ happiestday:他知道我家在哪 我怕波及到我家人 11/07 02:54
14F:→ happiestday:剛剛我寄信到國防部的民意信箱了 不知道有沒有用 11/07 03:00
15F:→ snowtoya:恐嚇部份又沒有證據,錄到的部份只有罵人,罵人又不違法 11/07 08:35
16F:推 solsol:要處理他要一次壓制成功搞定 他如果意氣用事 11/07 10:32
17F:→ solsol:而你沒有一定搞定 搞不好他會抓狂沒理智 到時不好 11/07 10:32
18F:→ solsol:另外他是想達到什麼目的 只是想要你不要干擾他和另外女生? 11/07 10:34
19F:→ solsol:他如果理性不夠高 報告他軍中長官不見得好 11/07 10:35
20F:推 JYLai:我可以問原PO ~ 妳現在單身嗎? (誤) 11/07 12:59
21F:推 pandacc:原po加油 我鄰居(中年男子)也曾經恐嚇我過 非常惡劣 11/07 14:50
22F:→ pandacc:但我有跟警察說 警察叫我錄音 但恐嚇罪很小條~"~判刑不重 11/07 14:51
23F:→ solsol:我是認為如果你只是想讓另外女的知道 且他已經知道 11/07 16:51
24F:→ solsol:那就低調且隨時準備錄音保護自己 某方面來說不要冒風險 11/07 16:52
25F:→ solsol:如果你很想繼續干擾之類的 那自己風險自然高不少 11/07 16:53
26F:→ solsol:當然這要看他是真的很衝動激進還是只是嘴巴兇而已 11/07 16:54
27F:→ happiestday:我只想他不要再煩我 我電話目前把它們都設黑名 11/08 00:02
28F:→ happiestday:然後想帶一些防身的東西 以備不時之需 11/0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