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Law 板


LINE

提出申訴時請明確提出下列資料(不依此格式之申訴將不予受理): ============================================================================== 1.申訴人ID:monfish 2.此申訴案件相關資訊︰ (a)作出判決者:louisman (b)文章編號:已被刪除 3.被申訴之判決︰政治問卦(原文有附在下面) (若此項留白,請以轉錄方式將該判決原文轉錄至本版。) 4.不服理由︰我並不是問他本人的八卦,而是問版眾討厭該人物的原因   照理說不應構成政治問卦…何況當時很多人都這樣問卻沒事   感覺很像只是顏色不對才被劣退真的很冤!(也無鬧版意圖)   收到劣退信時還有寫信給處理的版主(原文一併附在下面)   但版主完全沒回信,也沒理由說明,身為版主卻不正視版友的信   感覺也涉嫌瀆職。(信件我一直留著就是覺得很冤…) 拖到今日才申請是因為我不知道可以申訴…之前一直覺得只能啞巴吃黃蓮 前幾日朋友問為何有劣退,告知之後朋友說可以申訴才知道orz 真的很希望能平反!!不然很多版在使用上真的相當的不便>__< 謝謝!! (請逐點敘明不服之理由及依據,切勿以亂槍打鳥或打混仗之論述方式。) 5.支持貴申訴人理由所需之證據︰ (請將證據資料附於此申訴文中,切勿僅留指引至該證據原本所在之看板,若有相關法 律條例,亦請複製貼上至此,並保留法條出處。) 原文如下(標題的神豬是當時八卦版連勝文的代稱,個人並無眨意也非鬧版, 而且內文找了很多資料佐證,比很多八卦版文還有內容...) -- 作者 monfish (哎呀)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鄉民仇視神豬的八掛?(認真問) 時間 Mon Nov 29 15:54:27 2010 ─────────────────────────────────────── 自中槍事件發展至今(還有更早之前) 我實在不太懂鄉民為什麼這麼仇視神豬XD 因為就我看過的各家新聞/報紙/媒體/八掛, 我好像沒看過他口出穢言針對過什麼人 也沒看他發生過什麼重大引人憤恨的事件 可是為什麼鄉民都這麼討厭他? @@ 推噓文請回1234: 1.看他外表就討厭 (小胖:胖不是罪~~T_T) 2.誰叫他是連戰的兒子 3.誰叫他家世好 4.誰叫他娶正妹老婆(咦) 5.其他(請說明) 總覺得鄉民都是因為他的背景敵視他XDD 可是我覺得客觀來說 他其實真的有在做事也能做事,算是個人材啊?@@ 光讓悠遊卡公司轉虧為盈、推動可小額消費、轉為電子錢包等 他上任時說的話的確在他請辭時都有做到,已經比很多政治人物好太多了= = 有報導有真相 上任時(自由時報) http://n.yam.com/tlt/politics/200809/20080903543706.html 辭職時(自由時報)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3039109&option=society 爭取過程概述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00511/KC98X4AJ02RRM.shtml 上面的影片可以跳過因為我也不想看XDDD 其他 http://ppt.cc/pX30 (今周刊 財經/商業周刊) 專訪整理報導(剛好找到就放了) http://news.cnyes.com/special/easycardlsw/index.shtml 接任前:悠遊卡虧損2億元; 接任後:轉虧為盈,現預估盈餘1億。 接任後推動:(1)小額現金卡; (2)小額付費; (3)電子錢包; (4)悠遊卡、悠遊聯名卡 、icash悠遊卡等; (5)聯名卡發行超過30萬張。 擴大悠遊卡使用範圍:(1)超商小額付款; (2)悠遊信用卡消費、自動儲值; (3)超商、 藥妝店、百貨等1萬家消費通路; (4)悠遊手機、悠遊飾品付款。 擴大悠遊卡使用地限:不只台北,消費使用範圍擴及苗栗、台中、高雄等地。 異業合作:(1)與國片合作「艋舺悠遊卡」,所得作公益; (2)悠遊卡路邊停車計時收費 繳款。 好歹也真的有做事,我相信一定很多鄉民曾拿著悠遊卡消費吧?(除了坐車) 用照用、罵照罵,酸得好像人家都沒有功勞這樣是不是太偏頗了啊XDD 除了用外表去人身攻擊之外,我想知道連勝文到底是做了什麼天理不容的事 讓鄉民這麼討厭他@@ 所以麻煩請大家撥空回個12345,推噓→都OK謝謝XD(我只是想知道O_O) -- 話說我相信沒人會冒著留下漂亮老婆跟年幼的孩子的風險自願臉/頭受槍擊啦 說陰謀太OVER,真要陰謀傷個不會危急生命的部位應該比較可信(ex腹部四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1F:噓 solonwu: 11/29 15:54
2F:推 tobashi:這邊民進黨的你第一次來喔 選輸了當然要找機會痠阿 11/29 15:55
3F:推 F5:就靠權勢取得的利益地位 11/29 15:55
4F:噓 jailrabit:你以為酸民會乖乖照你回答嗎 11/29 15:55
 好吧我真的期望太高= =
5F:推 itsmydream4:悠遊卡卡錢? 11/29 15:55
6F:→ sukeda:12345 11/29 15:55
7F:噓 howoldareu:假問掛真調查 你可以去汪踢問問看阿 八卦是在哪 11/29 15:55
 因為我真的不懂啊= = 我看很多問卦文不也是這樣問
8F:噓 a90555147258:我就單純討厭他~怎樣~ 11/29 15:55
9F:→ callmeanswer:4 最終肯 正妹老婆耶>/////< 11/29 15:55
10F:噓 mirrorswings:5.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悠遊卡董座怎麼得來的 11/29 15:55
 不管是否酬庸,總比有些上任後裝死不做事的人好吧?@@
11F:噓 salonchen: 一個幽遊卡就要抹去 他家裡三代人的錯事嗎? 11/29 15:55
12F:→ prophet:轉盈為虧?這不是早就爆過是假的了? 11/29 15:55
 是轉虧為盈哦XD 所以各大報包括自由時報寫的都是假的?
13F:→ tobashi:五都剩兩都 讓他們酸一下會死喔 11/29 15:55
14F:推 billmin:酸民就是這樣呀 待會你要被噓死了 11/29 15:55
 噓又不會怎樣,我都說推噓→都OK了呀XD
15F:噓 kyowinner:悠遊卡這種壟斷性事業+北市府力挺的東西還可以虧錢也 11/29 15:56
 事實上它就是虧了…還虧不少,麻煩看一下連結啦…
16F:噓 cuchiqqhh:他哪時有做事了......當董事長就有問題了...... 11/29 15:56
17F:→ kyowinner:不簡單了 11/29 15:56
18F:噓 jooooker:別急 11/29 15:56
19F:→ n3w96284:顏色非常不對 XDDDDDD 11/29 15:56
20F:噓 funs35:1+2+3+4+ 5害你還要發這廢文~你說他討不討厭~ 11/29 15:56
 對耶,這樣好像有一點討厭XDDD
21F:推 Ugly:看你認為 1.全ptt都是鄉民 2.八卦版友才是鄉民 11/29 15:56
 都在這邊問了,應該就是指八卦版友吧
22F:推 tiros:我都用悠遊卡去圖書館借書 不錯用 11/29 15:56
23F:噓 goodfuture:啊~啊啊啊!!!什麼123245的搞得我好煩啊啊啊啊啊 11/29 15:56
 啊啊啊啊對不起我想說這樣比較好回答的>___<
24F:→ franktassone:裝中間選民你太遜了。 查查319案他的發言,再來哦! 11/29 15:56
 我沒裝啊,所以我才問是什麼原因嘛!
25F:推 magecandy:6.以上皆是 11/29 15:56
26F:噓 a0170801708: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靠背景上去誰服? 11/29 15:56
 即使有做事?話說很多公司董事都是指派的又不做事怎麼辦…
27F:噓 lancelet:你拿一堆假消息來當證據? 11/29 15:56
 所以自由時報也是假消息喔…那我還能相信什麼報?Q_Q
28F:噓 proud0721:你可以查一查 八達通幾時開始小額消費 全都用抄的好嗎? 11/29 15:56
29F:噓 Narcissuss:那些還不是底下的人規畫的 11/29 15:56
 至少是他推動的吧?@@?
30F:推 dale7969:XDDD 11/29 15:57
31F:→ tiros:說真的 根本不必理會這裡的鄉民吧,反指標而已 11/29 15:57
32F:→ salonchen:她為了幫國民黨助選 什麼鬼話都敢說 跟他爸一樣 11/29 15:57
 民進黨助選不也是鬼話髒話滿天飛?我以為這是常態…
33F:推 Parmesan:有錢人家的小孩就是會被酸,不過看他幫人造勢台上談吐不錯 11/29 15:57
34F:推 dch5213:這邊一堆猴子 沒理性 11/29 15:57
35F:噓 AlphaA7M2:侮辱MJ讓我開始討厭他,之前只是覺得他比較好命而已 11/29 15:57
36F:噓 hinoi:我笑了 優油卡隨便叫顆西瓜都可以賺 政府力挺耶 11/29 15:57
37F:噓 newrocco:其實他嘴巴很賤 一些評論都超級酸 只有泛藍聽了會爽 11/29 15:58
 我覺得綠的評論酸度也不輸人…只是我覺得這是悲哀的台灣選舉常態所以就不算在內了XD
38F:→ wolver:只有台北人才會用到悠遊卡這東西. 11/29 15:58
 現在中南部超商不是也可以用嗎?@@
39F:噓 biggest1983:因為侯配陳 11/29 15:58
40F:噓 goldman0204:優游卡賺一億~北市府負債兩千九百多億!~ 11/29 15:58
 可不可以給我兩造相關的資料謝謝@@
41F:噓 wayaba:林北有非凡才能保證扭轉乾坤 為何不請我當公營機構董事長呢 11/29 15:58
 因為你沒有去毛遂自薦呀,找工作不都是自己先投履歷的嗎
42F:→ tiros:民主的鬥士 自由的燈塔 - 連勝文 11/29 15:59
43F:→ newrocco:悠遊卡是穩賺不賠的呀 獨占事業 會弄到賠也不容易了 11/29 15:59
 可是在他上任之前真的是賠的耶XDrz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6:11)
44F:噓 paulkao:別人可以做更好! 11/29 15:59
45F:推 exrocist:YOYO卡政府挺成那樣 最好是還能賠錢 見鬼了 11/29 16:00
46F:推 JackaLMeI:因為某些人用不到悠遊卡 只好酸了 11/29 16:00
47F:推 drjkuo: 因為選輸了 總要有個發洩對象 選贏保證另一回事 11/29 16:00
48F:推 AFTER25:叫我選就選?! 你哪位? 11/29 16:00
 我想說12345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可以選一下的Q_Q
49F:推 Kimboy:吱吱版的人看不下去啦...我猜99%的人沒看內容..呵 11/29 16:01
 好像是…虧我還這麼認真的想說附一下報導比較可信…
50F:噓 jaky11:看到就討厭 11/29 16:01
 謝謝你回答QQ
51F:推 Tattoo:就見不得人家好阿//酸民不是叫假的 11/29 16:01
52F:推 yulunyeh:南部人都會噓你 他們用不到悠遊卡 11/29 16:01
53F:推 vincent59:XD 11/29 16:01
54F:→ wenchii:看這個神豬罵陳青天的嘴臉 你覺得他只因為外表嗎 11/29 16:01
 他罵了什麼??可是我覺得不管什麼黨在罵另一黨的嘴臉都沒有很好看…
55F:噓 stero:.....................政黑的會幫你推喔 11/29 16:02
 推文是能吃哦XD 我又不在意~
56F:噓 lightinglove:講話愛搬弄是非又是權貴子弟靠老爸能不噓嗎 11/29 16:03
 請舉例@@ 我之前做專題時發現他其實滿靠自己的說
57F:噓 wuchialong:爆漿豬頭 11/29 16:03
58F:推 yulunyeh:吱吱看標題就噓了,只有顏色 沒有是非 11/29 16:03
59F:→ Codeine:他有時候講話很...... 11/29 16:04
60F:→ chucklee:5. 因為他的一生充滿挫折 11/29 16:04
 有嗎?= = 我頂多覺得他滿衰的又不是他選也中槍XDD 還有就是前陣子腫瘤開刀
61F:噓 kosuke:以前批評陳定南 還有前陣子的麥可說 會有今天也只是剛好 11/29 16:04
62F:噓 dadala:最瞧不起坐享其成的阿斗. 11/29 16:04
 其實除了他家世好(但出生又不是他選的),我不知道他哪是阿斗了,他本身工作還不錯
63F:推 smaitesai:南部的我最喜歡看八卦戰這個了XD 就事論事在八仙樂園根 11/29 16:04
64F:噓 opdkm:人生充滿皺折 11/29 16:04
 老了大家都會充滿皺折的…他只是比較早(?)
65F:推 Jason0813:推 勝文本來就很強 我也寫過文章支持他領導台灣 11/29 16:04
 你這太瞎了XDDD
66F:→ smaitesai:本是痴人說夢 11/29 16:04
67F:噓 yipogo:失敗 用點腦仔細想一下好嗎 11/29 16:04
 那你花點時間看一下內文連結好嗎
68F:推 amozartea:別人都事情弄好好的等他去剪綵好嗎.... 11/29 16:05
69F:噓 hokksapp:因為他的一生充滿挫折 11/29 16:05
 因為這樣討厭他還真奇怪…而且我覺得他雖然衰但也還不至於充滿挫折吧
70F:→ amozartea:悠遊卡那幾個案子早在他上任前就規畫了 他只要照稿演就 11/29 16:05
 請給我相關證據/新聞謝謝@@
71F:推 hoder:你能不能告訴我他憑什麼可以當悠遊卡董事長?? 11/29 16:05
72F:→ amozartea:好 誰都會 只是別人沒機會當好嗎 11/29 16:05
73F:推 numberbird:看到他不用當兵眼紅 11/29 16:05
74F:→ amozartea:強的是悠遊卡公司總經理 不是他好嗎 11/29 16:05
75F:噓 alvar:有他那樣的背景隨便一個都比他好 11/29 16:06
76F:噓 novelalucard:對阿超挫折 11/29 16:07
77F:→ amozartea:講難聽一點 輔大能上哥倫比亞你相信靠實力比較多還是 11/29 16:07
78F:→ amozartea:靠背景 112,113,114多少人想進哥大都進不去 11/29 16:07
 但是他畢業了還繼續唸上去,我不覺得國外的學校光靠關係能這樣?  他之前還是在什麼公司(忘了)當法學顧問不是嗎?@@ 我記得薪水還不錯高
79F:噓 j8866yanzi:(認真噓) 11/29 16:07
 謝謝,可是你沒告訴我原因Q_Q
80F:→ shineline:因為他把了正咩 它它造反有理 11/29 16:07
81F:推 a7891:反正酸民就是最懂最會 就是沒機會 只能繼續窩在這噓噓 科科 11/29 16:08
82F:噓 mit28:其實他講話挺白目的 11/29 16:08
 真的喔…可是誰講話不白目?XD(好啦我自首我也滿白目的)
83F:→ amozartea:陳致中再怎樣也是聯考考上台大法律 連勝文呢.... 11/29 16:08
 老實說,在台灣有錢人送出國唸的一堆,怪是怪他家,但他本人至少有做事  台灣多的是家境好就當米蟲開跑車的一堆,不是嗎?
84F:推 chiayen920:這邊是吱吱大本營,不酸他正藍的身份,吱吱要酸誰? 11/29 16:08
85F:→ greige:照賤民表示: 11/29 16:09
86F:→ amozartea:輔大法律幾分阿 我三類的去考我都會上 11/29 16:09
87F:推 numberbird:因為豬想吃猴 鄉民不爽 11/29 16:09
88F:推 Kimboy:可憐吱吱..繼續講啊..轉虧為盈是事實..反正妳們看不見也聽 11/29 16:09
89F:推 smaitesai: 白軍士氣低落!!!!!!!!! 11/29 16:09
90F:推 qwerew:連勝武也很幸運啊,但是講話就沒像他哥那麼機車,也沒被討厭 11/29 16:10
91F:→ hoder:進哥倫比亞有啥了不起 都怪我爸沒錢捐給哥倫比亞 11/29 16:11
92F:推 pounil:這邊愛講顏色不對的酸民很多 大都喜歡講人有黨證就抹過去了 11/29 16:11
93F:推 fq1l4i:就好玩而已阿 一知道他的傷沒大礙酸他的罪惡感就蕩然無存了 11/29 16:11
94F:推 doiverson:push 11/29 16:11
95F:→ fq1l4i:而且他身上可以用的梗真的很多XDD 11/29 16:11
96F:推 a2364983:鄉民是很懶的 正妹老婆圖還要讓鄉民自己去咕狗嗎XD 11/29 16:12
 我想說他老婆大家應該都很熟了就沒附了…
97F:推 amozartea:還有政治世家本來就請等著被酸 有種就不要搞政治 11/29 16:13
 這我知道也認同~但是無條件無原因的酸不是讓人感覺很不理智嗎?@@?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6:31)
98F:→ amozartea:連詠心有人罵過嗎? 11/29 16:13
 我記得有欸…連戰那時候要選總統的時候
99F:→ SUBE:他進去的時候,差不多是悠遊卡接受度提高的時候吧? 11/29 16:13
100F:→ amozartea:這個版從扁皇酸到馬皇哪個政治人物沒被酸過. 11/29 16:13
101F:推 revive25:他家的錢真多 當公務員真好賺 11/29 16:14
 就我印象中好像是他爺爺(還阿祖?)從大陸退來台時就有錢了,祖上有錢的不能怪他吧
102F:推 Zickler:他是還算滿有抱負遠景的 只是講話容易得罪人 11/29 16:14
103F:推 WilliamWill:為什麼護航? 你的偶像是神豬? 11/29 16:15
 我都說影片我自己都沒看了偶像個屁…話說這樣就算護航了??我只是不懂而已orz
104F:→ a7891:哪個政治人物沒被酸過 科科 以為沒有嗎 x神x神 當然黑掉的不 11/29 16:15
105F:→ a7891:算啦>.^ 11/29 16:15
106F:→ mit28:看看他弟弟跟他的差別吧,講話討人厭就是會被人幹譙 11/29 16:15
 我以為是外表的差別…XD
107F:噓 oruchi:95%的鄉民接任悠遊卡董事長都可以轉虧為盈 11/29 16:15
108F:→ PHONm:悠遊卡會虧錢才奇怪 之前的人不知道污多少..... 11/29 16:17
 因為之前業外投資虧很大,而悠遊卡之前又都只靠交通部分所以無法補缺
109F:推 toy2R:只有顏色 沒有是非 為反對而反對 不用理由也沒有八卦可說 11/29 16:17
110F:→ wenchii:現在一堆人為了未來的台北市長連型男漂白了,哈哈 11/29 16:18
111F:→ gfneo:把所有執疑都打成仇視才是真正的仇視心態 11/29 16:21
 就是因為我不認為那只是質疑啊~質疑不應該這麼針對及口無遮攔,有些人講話  還滿沒口德的…有質疑的人,但我覺得討厭他的針對性話語更多…
112F:推 bassonly:因為他只適合從商 不是和踏入政治這一塊 11/29 16:30
!!!好像是欸,我覺得他從商還滿能做事的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6:39)
113F:推 j8866yanzi:基本上很簡單 人生越勝利的 在板上越容易被酸 11/29 16:33
 原來如此…
114F:推 godwood:我也滿好奇的..感謝你發這篇文..幫你補個血.. 11/29 16:35
115F:推 ilsc:如果你沒發這篇文 我還真不知道他做了這麼多事 幫推 11/29 16:36
116F:推 lahiboy:你人都在中研院了,竟然還發這種文 11/29 16:38
 就是因為我人都在中研院了卻不懂鄉民的心態才發文的啊
117F:噓 roader28:推動個屁,剛好立法院通過可以推的時候才換他上 11/29 16:38
 你錯了 是他上之後才推 一開始還被金管會擋 認為電子錢包是銀行的事  法案要推的時候還是他親自打電話去跟立委說明這法對悠遊卡的未來推動有多重要  如果你學商 以後專題或論文可以試以悠遊卡為例 資料應該很多很好寫XD  剛好找到這篇http://www.cardu.com.tw/news/detail.htm?nt_pk=8&ns_pk=4816  最下面有寫 其實立院排程真的是後來的事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6:46)
118F:推 papac:嫉妒別人 又不肯努力 只會怪東怨西 這就是酸民 11/29 16:45
119F:噓 xanthippe:他家的錢怎麼來的?不把他老爸關進土城我就仇視他 11/29 16:45
 他爸的錢也是他爺爺阿祖留的關他屁事XDD 你出生前能選擇要生在有錢人家嗎?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6:47)
120F:推 bicmosY:因為顏色不對 11/29 16:48
121F:→ xanthippe:他家的錢是國庫通黨庫通內褲來的,不義之財 11/29 16:48
122F:→ xanthippe:他不能選出生在誰家,但是他用不義之財我就是看不起他 11/29 16:49
 所以如果是你,一出生就能選擇不用不義之財囉?@@ (那應該會餓死吧)  至少他工作之後就都是自己賺了~若是紈絝子弟才比較需要看不起他吧我覺得XD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6:54)
123F:噓 macdivas:當時悠遊卡派誰去都會轉虧為盈好唄,你在文章裡提他的 11/29 16:50
124F:→ macdivas:偽優點...然後再問說怎麼大家會討厭一個你認為是人才的人 11/29 16:50
 就是因為覺得他算是人材卻被酸成這樣才會問~哪裡可笑了?@@ 說偽優點的證據是?  我覺得大家都是「做的好→派誰去都能做得好啦!」「做不好→看吧扶不起的阿斗」  有成見就是有成見,怎麼做都不對?
125F:→ macdivas:是不是太可笑了一點,要聽連家的豐功偉業google 2000年前 11/29 16:51
126F:→ u06xjp6:每個虧錢企業讓車輪黨接手,不是轉虧為盈的,快接高捷吧! 11/29 16:51
 好像也沒有吧…這我真的沒研究了XD
127F:→ macdivas:KMT還在執政時的新聞吧! 11/29 16:51
 您也太看得起我了…一整年的新聞你也給個關鍵字好唄= =a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7:00)
128F:噓 xanthippe:國民黨中常委是有人拿槍逼他當嗎?他可是樂在其中 11/29 16:57
 我不認為從政有錯 各位不也是對政治熱衷才會在這裡回推文嗎?
129F:噓 hata5566:12345 11/29 16:57
130F:→ xanthippe:共犯結構你倒是幫他開脫的一乾二淨 11/29 16:57
131F:→ xanthippe:他老弟低調就沒被人說話,他可是跟他老爸緊緊綁著 11/29 16:58
 何謂共犯結構? 我想他老弟如果從政我想也是會跟他老爸綁緊緊吧
132F:噓 bernicellu:優游卡誰當懂事長找有創意的行銷團隊..都會賺錢阿XD 11/29 17:00
133F:→ bernicellu:誰出門不坐捷運..高鐵不一定會搭..但總要坐捷運吧.XD 11/29 17:01
 只靠交通費其實要大賺真的也沒那麼容易 尤其悠遊卡以前只有台北人用
134F:推 myfancy:神功護體! 11/29 17:02
135F:→ bernicellu:雖然神豬臉也貌似他封號.長得不優..但並不討厭他這個人 11/29 17:03
136F:→ bernicellu:但身為福報過多.政治人物的第二代..他對人民沒甚麼貢獻 11/29 17:04
137F:→ bernicellu:台灣比印度種性制度好一點.窮人努力讀書還有翻身的機會 11/29 17:06
138F:推 u06xjp6:在看看高鐵,自從車輪黨上任,2010/02就轉虧為盈了 11/29 17:09
139F:→ bernicellu:但有人生下來就是機會比別人多..命很好.人生而不平等 11/29 17:09
140F:→ u06xjp6:結果折扣就沒了,之前不是罵得要說廢鐵,絕對不坐之類的! 11/29 17:09
 王永慶說:不能賺錢的企業是罪惡。(我應該沒記錯說的人XDD)  如果一家公司都快倒了,還搞什麼折扣真的是表示主管不懂經營也不會經營  如果倒的是交通相關,那對人民來說也不會是件好事
141F:噓 mathrew:12345 11/29 17:10
142F:→ bernicellu:不需要太努力..但這樣坐享其成的人..本人是不會太尊敬 11/29 17:10
 所以簡單來說您就是排富XD 所以是3因為他家世好
143F:噓 TommyHilfige:三代自耕農可以有幾百億 這樣不討厭怎樣才討厭 11/29 17:11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7:20)
144F:→ xanthippe:你剛剛回答說他不可能小時候不靠不義之財長大 11/29 17:22
145F:→ xanthippe:現在又改口這是他的選擇,他的確選擇了跟不義站在一起 11/29 17:23
146F:→ xanthippe:那我為什麼不能看不起他? 11/29 17:23
 我有改口嗎我怎麼不知道XD 還是選擇從政跟前面說的財有關?這不是兩碼子事嗎?  你前面說的是他用不義之財所以你看不起他…可是現在我覺得你看不起的點又變了
147F:→ xanthippe:你說他無法選擇生在那個家庭,我回答你在他可以選的時候 11/29 17:24
148F:→ xanthippe:他就是那樣選的,所以說他是不義的共犯有錯嗎? 11/29 17:24
 所以他選了什麼?選擇從政就有錯?如你說的他家都是不義之財,那他弟也一樣了不是?  可是他弟感覺上不含在你的共犯裡,所以我才說這兩件是不相關的吧?
149F:→ xanthippe:他阿公叫台灣人要抽鴉片,抽鴉片有益 11/29 17:25
 至於他阿公我不管,而且我也不知道他阿公有說過這些話…歷史上有嗎?  不然您怎麼知道的?麻煩請給我資料謝謝…我是真的想知道= =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7:33)
150F:→ xanthippe:說錯,是他曾祖 11/29 17:25
151F:→ xanthippe:他阿公跟著國民黨來台灣接收日本人財產 11/29 17:26
152F:→ xanthippe:是當初的接收大員之一 11/29 17:26
153F:→ xanthippe:他家的錢要是乾淨,隨他怎麼用沒人會說話 11/29 17:28
154F:→ xanthippe:你有看過別人仇王文洋還是仇辜家是因為他們家有錢? 11/29 17:29
155F:→ italk1983:顏色不對啊, 如果是誠摯終的話就是管理能力超強了 11/29 17:30
156F:→ xanthippe:有人開始跳針到陳致中了,不知道連戰是被關進土城了嗎? 11/29 17:31
 好啦乖,那你別跟著跳針嘛,一碼歸一碼,不過說真的總統貪汙被抓到  被關是正常的…如果不是真的,外國銀行哪來的錢匯回台灣不是嗎?  不要說什麼KMT貪更多,錯的事就是錯,比誰爛是不智之舉…
157F:噓 b00668880:5.我的一生充滿挫折... 11/29 17:32
 其實他講那話真的還滿欠噓的XD 不過說真的他的一生也沒真的順到毫無波折啦…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7:38)
158F:噓 xanthippe:搜尋一下 鴉片有益論 作者連雅堂 11/29 17:36
159F:→ monfish:好 不過等明天才能看了 我要去忙了= =||| 11/29 17:39
160F:→ xanthippe:事情不是他做的,但他們家的財產是從政治上而來 11/29 17:39
161F:→ xanthippe:二世祖都不見得被人看得起了,更何況這種公務員變巨富 11/29 17:41
162F:→ xanthippe:我不瞭解為什麼你認為我該看得起這種人? 11/29 17:41
163F:→ xanthippe:既然錯的事情就是錯,那麼我就敢說連家的巨富是錯 11/29 17:43
趁還有一點時間回一下XD 其實他阿公阿祖怎樣我不太想管是因為  如果有人跟你說「因為我討厭你阿公所以我看不起你」或是「因為因為你阿祖  讓你家很有錢所以我討厭你」我覺得這種牽拖法對該人來說都滿衰小的,  感覺就是一種原罪,卻不是他個人做的  而其實我一開始問的是「他」這個人哪裡討人厭,但顯然大家的回答不脫2.3XD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11/29 17:51)
164F:噓 bernicellu:夜店玩咖..連神豬XDD 不努力躺著也當懂事長喔XD 11/29 17:56
165F:噓 lonelysam:悠游卡本來就注定會發展了 酬庸而已 11/29 17:58
166F:噓 xanthippe:他的能力跟他家的財勢密不可分,你要別人切割開才是奇怪 11/29 18:01
167F:噓 ed109lO:你挺貪腐 11/29 18:05
168F:→ xanthippe:如果今天經濟要犯的孩子吃香喝辣,你要我不要考慮錢怎來 11/29 18:05
169F:→ xanthippe:然後只考慮他這個人,抱歉我做不到 11/29 18:06
170F:推 flyliya:作帳的方法很多 就是不爽權貴子弟靠關係 11/29 18:08
171F:→ stevenkuo:按邏輯 高雄陳議員還不是一樣 11/29 18:35
172F:噓 SeanBean: 11/29 18:37
173F:噓 monismile:5.我的一生充滿挫折...         要確實回報喔 11/29 19:16
174F:→ poswem:1234 11/29 19:56
※ Deleted by: louisman (118.232.186.126) 11/29/2010 20:35:22 劣文原因: 劣文退回(政治問卦)[問卦] 有沒有鄉民仇視神豬的八掛?(認真問) ---- 以下為收到信隔天即寫信跟版主申訴但卻沒被理會…連回信說明判定標準都沒有。 ---- 作者 monfish (顆顆) 標題 Re: 劣文退回(政治問卦)[問卦] 有沒有鄉民仇視神豬的八掛?(認真問) 時間 Tue Nov 30 17:44:56 2010 ─────────────────────────────────────── 版主,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為什麼這篇文會嚴重到被劣退? 版規我有看,可是我並不是問他本人的八卦, 只是單純對版上一面倒的神豬論想問版眾原因而已(我並非八卦版常客) 並沒有鬧版的意圖,推文我還都很認真回 不知道為何該文有到劣退的條件? 還請回答,謝謝您。 如果只是不符合八卦,應該頂多被刪除而已吧? 不知道劣退是否可收回,我覺得拿這劣1拿的很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麻煩處理了,謝謝!!>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8.18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