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buda (未來鼓手)
看板PttLaw
標題[申訴] 政治板版主
時間Fri Nov 4 10:32:30 2011
以個版為理由將我文章刪除
證據 請調閱那兩篇回來
因為政治版為公眾版所以就應該以個版為理由將之刪除嗎?
個版標準在哪?
我發現很多人喊出個版的概念
是在公眾版下 跟該人議題沒有聯繫所喊出來的個版概念
相較之下
喊出個版的回文 比較不符合公眾板下的議題
提出申訴時請明確提出下列資料(不依此格式之申訴將不予受理):
==============================================================================
1.申訴人ID:
2.此申訴案件相關資訊︰
(a)作出判決者:
(b)文章編號:
3.被申訴之判決︰
(若此項留白,請以轉錄方式將該判決原文轉錄至本版。)
4.不服理由︰
(請逐點敘明不服之理由及依據,切勿以亂槍打鳥或打混仗之論述方式。)
5.支持貴申訴人理由所需之證據︰
(請將證據資料附於此申訴文中,切勿僅留指引至該證據原本所在之看板,若有相關法
律條例,亦請複製貼上至此,並保留法條出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