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806449 (上PTT遇到神經病 好衰~~)
看板PttLaw
標題[申訴] 好心被雷親
時間Thu Apr 28 02:21:08 2011
提出申訴時請明確提出下列資料(不依此格式之申訴將不予受理):
==============================================================================
1.申訴人ID:m0806449
2.此申訴案件相關資訊︰
(a)作出判決者:longbow2
(b)文章編號:
#1Dk59RZ- (Violation)
3.被申訴之判決︰
(若此項留白,請以轉錄方式將該判決原文轉錄至本版。)
我用轉的
4.不服理由︰
(請逐點敘明不服之理由及依據,切勿以亂槍打鳥或打混仗之論述方式。)
1.那個板不能推文 我不用回文的話要怎樣發言?
2.板規我也看了 到底是違反哪一條也沒寫
3.連警告也沒有 有必要這麼硬嗎?
5.支持貴申訴人理由所需之證據︰
(請將證據資料附於此申訴文中,切勿僅留指引至該證據原本所在之看板,若有相關法
律條例,亦請複製貼上至此,並保留法條出處。)
告訴我到底是犯了哪篇板規的哪一條
讓我心服口服 謝謝
--
我也要湊滿200篇選板主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9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