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yn (女生最不講理~)
看板PttLaw
標題[申訴] kmt版 Luis 版主及zmcse版主 不當判決~
時間Mon Mar 31 22:26:33 2008
如題,數字為事情發生順序
1. Luis版主 於kmt版 公告 第
#17xHilYv 篇
認為版友robertchen稱陳總統為"小日本"無明顯貶抑之意
對發文者提醒但不禁言~
但依kmt版規,有明顯貶抑且惡意傷人之言論應予以禁言~
2. 本人不服,故於kmt 另開討論串
"[討論] 我可不可以叫Luis版主為小日本?" (因Luis版主不認為那是明顯貶抑)
說明為何叫人"小日本"有辱人之意~
Luis版主回答時不接受本人意見,認為公眾人物可被批評,拒絕更改判例~
3. 本人繼續於kmt版同討論串說明為何小日本為惡意用詞
並提醒Luis版主再不處理將向組務申訴~
zmcse版主更以本人挑釁為由,禁言本人5日.
以上 , Luis版主無視現實,做出違反常理的判斷
(難道叫本國總統小日本不算貶抑?不算人身攻擊? )
zmcse版主無故禁本人言,明顯護短~
請法務大人處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