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ako (山獅獵人)
站內PttLaw
標題Re: [申訴] 如果被版主誤設劣文,可以請求恢復嗎?
時間Fri Mar 21 16:55:05 2008
※ 引述《PureSkin (穿著亞曼尼的惡魔)》之銘言:
: 我在表特版被版主誤設2篇列文
: 其中一個是前幾天被罷免的女版主
: 另一個有來信說明處罰過重 其實無犯版規
: 而2篇劣文他說他無法恢復 所以請站方處理
: 看看有無辦法可以恢復? 對於我發文權利影響甚鉅
請把文章寄給我
我幫你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0.169
※ 編輯: hatako 來自: 59.127.80.169 (03/2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