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pqaz (QQ)
看板PttLaw
標題請問為啥ptt不能討論XX戰神?
時間Thu Mar 13 12:52:58 2008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opopqaz (QQ)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為啥ptt不能討論XX戰神?
時間: Thu Mar 13 12:48:45 2008
之前我看有人去黑特罵XX戰神 那個鄉民被水桶劣文
我去問那鄉民 那鄉民說 他問版主 版主說事情鬧太大了 所以不能罵了
但是余祥泉被罵更多 路小比被罵更多 為啥就可以罵?
不知道罵XX戰神犯哪條板規 奇了
路小筆就可以在八卦版被討論 但是XX戰神就不能被討論
難道說因為XX戰神是正妹嗎? 我之前只是去問八卦 單純補上XX戰神的八卦
只是單純敘述一件事情 文章中也沒有罵XX戰神
而且我已經用XX了 連他是什麼戰神都沒打出來 用XX還會被水桶劣文
而且版主到現在都不敢說明我犯哪條板規 起先他說XX戰神不是公眾人物
但是跟XX戰神一起上節目的發明王跟大野 也都被討論過
還有昨天又有人討論黎21跟在便當裡面放紙條的老闆跟吃霸王便當的賊母子
為啥在便當裡面放紙條的老闆就是公眾人物 然後XX戰神上了這麼多次節目跟報紙
小學生了沒跟中國時報
八卦版主就說XX戰神不是公眾人物?
PTT有XX戰神的條款嗎?
到底為啥不能討論? 詳情請看八掛版20196 20678
如果陳冠西也說不能討論不能罵 黑特跟八卦版主也會幫忙護航嗎?
陳冠西被罵更慘吧 他的淫照那才是個人隱私 八卦版主也沒說不能討論
還是只有像XX戰神這樣的正妹有特例 所以不能討論?
我問我室友 我室友也說大概因為他是正妹吧 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