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xgx (呼)
看板PttLaw
標題Re: [申訴] 笨版版主亂禁水桶
時間Sat Mar 8 11:20:18 2008
※ 引述《F7 ( IL DIVO)》之銘言:
: 你要不要把你三封充滿髒話謾罵的信貼上來?
: 我給你的第一封回信你要不要也貼上來?
: 根本也不知道是誰浸你的
: 你劈頭就用髒話罵我幹嘛?
: ※ 引述《gxgx (呼)》之銘言:
: : 我來信尋問笨版版主禁我水桶的理由
: : 笨版版主 不公告也不說理由就亂禁
: : 請求罷免他們 濫用職權
: : 以下附一篇其中之一版主的回信
: : 作者 F7 ( IL DIVO)
: : 標題 Re: hi
: : 時間 Fri Mar 7 21:56:13 2008
: : ───────────────────────────────────────
: : 科科
"根本也不知道是誰浸你的"
罵你??搞清楚喔 你是版主吧? 我善良老百姓被亂禁笨板水桶
你們版主不用處理 ???
解釋不了 就撒開責任?這算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