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j (自信勇敢快樂的朵朵魔人)
站內PttLaw
標題[詢問]您好.請教大家一下.請好心人回答一下...
時間Tue Feb 26 11:09:48 2008
您好.請教大家一下.請好心人回答一下...
我在看板《PttFinance》被人告了
(是我的錯!我不該犯法!)
388 2/26 disFabulous R: [控告] hydraj 不當賺取他人批幣
現在帳號是受限的
他的判決如下:
此案非本局業務範圍,予以駁回。
不當簽名檔為 Violation違規檢舉中心之業務,使用者請逕向 Violation
提出檢舉。
而我這個受限的帳號無法進入Violation違規檢舉中心這個版
我剛剛問過別人了,Violation違規檢舉中心裡面並沒有人告我
是否能有好心人說明一下我如今的狀況呢?
(在Violation違規檢舉中心沒有人告我,但是帳號卻無法完整使用,
它叫我要去填註冊申請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121
※ hydraj:轉錄至看板 SYSOP 02/26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