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dlel (屠格涅夫)
看板PttLaw
標題Re: [投訴] violation板版主荒廢版務
時間Fri Feb 1 20:24:44 2008
※ 引述《MohLih (晴天娃娃絕非浪得虛名 XD)》之銘言:
: 請先跟法務站長Saxon反應
: (雖然我也反應過很多次了)
謝謝你.
既然書記反應多次都沒效了,我想,我的反應應該也沒用吧?
(事實上,PoliceICAC上已有大量板友反應)
: 不過他人現在不在國內
: 等看看過年期間會不會有回應吧
等 等 等 等 等 等等 等 等 等 等 等..
不知道我們到底要等到甚麼時候?
我已經從去年的11月等到現在了.
難道沒有其他的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79.37